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动态 > 工作动态

锡盟统计局保障中心开展重点岗位重点人员保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锡林郭勒盟统计局

  为提升锡盟统计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保密意识和技能水平。3月15日,保障中心组织相关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开展政务内网使用以及保密培训内容涵盖了政务内网相关软件的基本功能、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同时还强调了政务内网使用过程中容易疏忽、需要注意的保密事项。

  在培训过程中,保障中心通过实际操作演示,使参训人员对政务内网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同时,还针对相关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确保了培训效果的最大化。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我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政务内网的认识和了解,还掌握了政务内网的操作方法和技巧,使我局相关重要岗位、重点人员能够更好地履行保密职责

  下一步,保障中心将继续履行好保密职责,定期举办相关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保密意识和技能水平,为保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保障中心还将加强政务内网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政务内网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