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动态 > 图片新闻

强化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底线 锡盟统计局集中组织观看保密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锡林郭勒盟统计局

  3月7日上午,锡盟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保密教育微电影《朋友圈》。此次观影不仅是对保密工作的一次重要宣传,更是对全体人员保密责任的一次深刻提醒。

  影片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将保密知识融入剧情,深入剖析了社交媒体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影片通过讲述一个因朋友圈信息泄露而引发的泄密事件,警示我们在这个信息高度互联的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每个人在社交媒体上的言行都可能成为信息泄露的源头,给国家和单位的安全带来潜在威胁。

  通过观看影片,锡盟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下一步,锡盟统计局将继续加强保密宣传工作,定期开展保密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